首页
>新闻资讯>北方建投
吴汉明、左忠拜访天津市北辰区区长王宝雨
  10月22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汉明,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左忠一行拜访了天津市北辰区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宝雨。
  王宝雨对吴汉明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北辰区的发展和规划情况。他表示,北辰区将围绕“一带两镇四园”功能定位,加大5.9平方公里核心区开发建设力度,加快建设绿地全球贸易港、北科建、滨海联创等重大项目,集聚更多高端产业。北方建投是中国能建重要的区域性基础设施投融资、建设、运营一体化平台,具有明显的投融资优势和专业的施工运营能力。他指出,双方之间有很高的契合度和需求度,希望双方围绕片区开发、产城融合、城市基础设施以及生态环保等领域项目展开深度合作。
  吴汉明详细介绍了中国能建、北方建投的发展沿革。他表示,北辰区作为天津环城四区之一,发展迅速,空间广阔,潜力巨大,商机无限。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背景下,北辰区抢抓全市多重战略叠加和城市建设管理体制改革试点重大机遇,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加快产城融合、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打造出了协同发展、产业高端、产城融合、生态宜居的北部新区,为天津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中国能建作为八大建筑央企之一,作为其坐落于天津的全资子公司,北方建投愿意发挥投融资、建设、运营全产业链优势,深度参与到北辰区的建设中来,助力北辰区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
  左忠简要介绍了北方建投的业务范围和市场方向。他表示,北辰区处于京津“双城记”的核心位置,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同时北辰区产业发展基础雄厚,发展空间潜力巨大,综合环境宜业宜居。北方建投作为驻津央企,愿充分发挥中国能建的资源优势和北方建投的资金优势、全产业链优势,积极参与北辰区城市发展建设,与北辰区携手共进,共谋发展。
  北辰区副区长胡学春,北辰区政府办公室、研究室、住建委、土地整理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公司副总经理孙凯,总经理助理郑宏祥,公司总经济师、能建路桥党委书记、董事长许世猛,市场开发部负责人,天津电建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