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中国能建
宋海良会见陕建控股集团董事长张义光
  

  10月19日下午,中国能建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海良在公司总部会见了陕西建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义光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交流。
  宋海良对张义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陕建控股集团多年以来对中国能建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国能建的主要业务、核心优势及发展方向。他表示,双方在真诚友好的合作中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全面深化“十四五”战略合作,围绕能源化工、基础设施建设、装配式建筑、国际业务等领域,深挖合作潜力,开展系统化、项目化、表单化合作,通过央地携手、强强联合,实现互利共赢。
  张义光对中国能建长期给予陕建控股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陕建控股集团的业务领域和产业布局。他表示,陕建控股集团一直寻求加强与央企的交流合作,中国能建业务范围广、专业配置全、综合实力强,拥有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发展空间广阔。希望双方在投资、房地产开发、水利电力、公路桥梁、石油化工等领域继续深化合作,创新合作模式,携手共谋发展大文章。
  中国能建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吴云,陕建控股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雷晓义,副总经理毛继东,双方有关部门及相关子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