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北方建投
南开区区长孙剑楠一行到访公司
  
        10月10日,南开区区长孙剑楠一行到访公司。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汉明,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左忠热情接待了来宾,双方进行了友好会谈。
        吴汉明对孙剑楠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北方建投上次拜访了南开区,为双方合作打下良好基础,孙剑楠区长此次的回访,更加坚固了双方合作的信心。他强调,双方要抓紧此次机会,发挥各自优势,争取早日在具体项目上达成合作,携手为南开区建设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左忠表示,地方经济发展离不开政府和企业的紧密结合,希望双方携手共进,协同发展,共同打造出一批质量高、模式新、效益好、风险低的项目,实现共赢。
        孙剑楠详细介绍了南开区未来几年的项目规划情况。他表示,通过几次对接,双方已经有了很深的合作基础。南开区愿意全力发挥自身优势,依靠优质的营商环境和大力的优惠政策, 为双方合作提供保障。也希望北方建投与能建路桥充分发挥投建营一体化的全产业链优势和专业优势,多多参与南开区城市更新、产城融合、智慧城市、片区开发、房地产开发等项目。
        南开区副区长胡浩,南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南开区合作交流办主要负责同志,南开区城投公司董事长,南开区房产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公司副总经理孙凯,公司总经理助理、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主任郑宏祥,公司总经济师、能建路桥党委书记、董事长许世猛,公司市场开发部、工程开发事业部相关人员参加上述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