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项目动态
检修工程公司全面开展风险防控工作
  近日,为确保生产正常进行,预防疫情反弹,保证各项目经营秩序稳定。检修工程公司组织各项目对现场安全生产、库房、班组进行了大检查,通过查隐患、查思想,了解员工思想动态,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华能营口维保项目由项目经理亲自带队  ,共排查设备跑冒滴漏3处  ,发现隐患10余处  ;丹东风电项目着重检查环境保护和节能减排,避免扬尘和扰民,现场布置了5个噪声监测点和施工现场硬覆盖;大连湾维保项目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三大预防措施防止疫情反弹,一是成为班组的“检测员”,在早班会上协助班长做好出勤人员的体温测量和登记工作、督促班组成员做好个人防护;二是成立项目部的“排查员”,全面统计节日期间所有维保人员行程轨迹,掌握厂区内外员工动态;三是成为公共环境的“清理员”,对班组办公室、现场库房、驻地宿舍等公共卫生区域进行消毒工作,保障公共环境的安全卫生,确保现场疫情防控“全覆盖无死角”。检修工程公司负责人对所有项目提出统一部署和要求,节日期间所有生产人员坚守岗位,各项目有序安排,确保维保工作有序进行;加强预测分析,加强应急值守,认真做好设备消缺、检修、维护工作,保障机组安全稳定运行;各项目统计休假人员行程,各类防护、消毒物资采购到位,对休假后返厂人员体温进行监测,对健康异常者安排调整,通知其暂缓返场。
  检修工程公司全面开展风险防控工作,为确保安全生产和机组安全稳定运行打下良好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