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中国能建
汪建平会见汉中市委副书记、市长方红卫一行


会见现场 

  11月9日,中国能建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建平在公司总部会见了陕西省汉中市委副书记、市长方红卫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推动扶贫开发、深化企地合作进行了交流。
  汪建平对方红卫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国能建的基本情况、发展规模以及在汉中市镇巴县的扶贫工作情况。他表示,中国能建将积极参与合力帮扶,所属有关单位将按照汉中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继续承担好对镇巴县的定点帮扶任务。
  方红卫对中国能建长期以来对汉中市脱贫攻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汉中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工作以及陕西省国资委系统助力脱贫攻坚汉中合力团、汉中市产业扶贫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的有关情况,希望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与中国能建在脱贫攻坚、工程建设等方面的合作。
  中国能建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吴云,中国能建办公厅、战略与投资部、人力资源部、财务与产权部、市场开发部、党群工作部有关负责人,规划设计集团西北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